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从某那一天开始
我从没开开心心的笑过
完全笑不出
我想要从内心发出的笑
我以前总是什么事都是哈哈笑
那灿烂的笑容
已经出现不了在我的嘴边
现在伪装的笑
伪装的笑到还辛苦
我那真心的笑
完全消失了
现在对我来说..
所有东西都对我已不再重要了
现在我也不知为何会搞到自己这样
不开心一天两包烟
一个小时里六支烟
我自己吸到都辛苦
吸到我呼吸都困难了
可是我没烟
我会更辛苦
之前的我都觉得自己
好潇洒
好坚强
好绝情
现在我已累了
开始频废了起来
我真的很想坚强起来
可是我的坚强度已尽了
有谁能够让我恢复回以前的我
我想要回我以前那笑容
请把我的开心还回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