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恢复单身

兜兜转转
兜兜转转
还是回到原点
一切都只能回味
只能回忆
我只怪自己没能力留下你
没资格留下什么
我会一直回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一次又一次那样的被对待
好恐怖了
好有恐惧感
我不喜欢被抛弃的感觉
我会伤心到无法呼吸
眼泪会不听话
会狂飙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要开开心心
每次说好要开心
最后始终做不到
babyy们
我没办法乖下去
对不起


我不喜欢再分手的时候丢下一句
{你很好..你真的很好...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这些统统都是屁话
最讨厌最恨就是听到这句话
说什么你很好
我好的话你就不会把我甩啦
根本就是幼稚+没脑+sohai
现在想起真的好生气
恨不得把你戳死
真的好想你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