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



又是星期六
我的babyy mandy生日
这天乐乐做了我的司机
呵呵
谢谢你
还买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
好贵哦
rm80++吧
可惜没啪起来
去到都11点半
好多人了
开心的看到全部朋友一个一个的到来
哈哈哈
我们全部都站在外面吹水
我也用了老方法进去
超冒险的><
可是还是过关了啦
吓死人啦喂~~~
真的遇到好多朋友
开心开心
和babyy vky拍照
哈哈哈
然后也有跟其他的啪
不过那些照片不是很理想
删除了
我们玩啊玩啊
我喝到醉喝到跑去厕所呕
还发了一下酒疯
paiseh叻
幸好只有babyy看到
babyy也安慰我了
谢谢你
最后我还是醉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
麻烦了你们
><
不过这天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我们的位子好厉害多人咯
开心的时间真的很快过
唉~~~~
几时才可以好像这次那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