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对不起...这条刺我永远拔不起~~~

星期六这一天我超后悔去了maison
原本想开心的给你们全部惊喜
因你却给了我伤心难过
本来我真的很不想再提
可是
我真的无法不想
无法不提
我真的很想忘记
照片我更想删掉
为什么?
我不知道你是否对我是真的
我会很害怕
我玩不起
那天你和我说的东西
我只能半信半疑
我不能完全相信
这是我保护我自己的方法
我们一直都很矛盾
根本不想承认我们之间到底的关系

我自己想来想去都想不通
我根本不是你的谁
我为什么要阻止你
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阻止你去clubbing
也不会阻止你的点点滴滴
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爱抱谁就抱谁
爱亲谁就亲谁
我不应该管你
我根本就没资格
心里挣扎很很久
唉·~~~
我很开心我能对你的坦白
可是你呢?
却让我什么都猜不透
我很想加油
我真的不想再败给了爱情
我自己痛苦在背后煎熬
你们却不知道
这个时候
我该沉默了
烟酒样样来可以吗?
可以让我狠狠的给我醉下吗?
我真的很想一醒来后
样样都是我想要的回来我身边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在乎你又不是
不在乎你又不是
好难
好辛苦
唉!~~~
不管了
我什么也不管了~~~
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