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o0o

呼~
好就没上来更新了~
每次想起要写什么~
最后还是懒惰了~
一天退一天~
终于退到至今~
唉~~



最近都好多不愉快
问题到底是出在谁的身上
以前我和妳是很要好
为什么
为什么人总是爱受到唆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
我说话是很直接
你接受不到
你就告诉我你说不起和玩不起
那我大不了不会再鸟你

我真的彻底对你失望
贪心忘久的人
还要一直想办法骗我这个那个
这种朋友我不削
我知道你难做人
那从今天开始
我再也不会让你难做人
我真的很伤心
很失望很失望
我为了你伤心没人懂
岑经当你是身边的好姐妹
到最后是给你这样对回
我真的很开心咯
!!!
开心到可以流泪!!!
最初以为我可以和你很要好
后来却一直都是假!
我听回来的东西
我对你真的很灰心
反正你现在都有很好好好的姐妹
我不算什么!!!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算了
姐妹
我们就这样算了吧

————————————————————————————————————————

某某人...
不要一直在背后想着怎样陷害人
我不出声是因为我不想多多事
我不出声也不代表你可以变本加厉
你不要以为你自己很好
其实最sohai就是你
我很讨厌你
甚至看到你想冲前去打9 7 你
拜托!成熟点啦!幼稚鬼!
我只可以用一个字形容你
『贱』
请不要ddly!!
你是玩不起的!!!
snake!!!
别心虚!!
我没针对谁!!别自己对号入座!!o0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