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18号...
dear moko生日
放工后乐乐来载我去买礼物
本来要选
dear最爱的豹纹><
可是我看到很不美
就走来走去
hiak hiak hiak...
一下就给我看中了
哈哈
我很喜欢那份礼物
蛮美的...'
很成熟
哈哈...然后去选盒子和ribbon....
选了蛮多分钟下
哈哈
dear...小小心意...希望你会喜欢...
去到dear家...
好多人
可是
天不作美
下雨咯><
不好玩了...
地上湿湿的><
哎哟......
haha....
看到啊邦给dear的惊喜
我真的很羡慕....
很恩爱
dear哭了...
哈哈...
妆都走到完..
眼睛变熊猫眼了哦^^
不久...
玩玩kek cream...
OMG...
我中招了><
喝喝啤酒
晕晕的...
吸吸烟><
又来emo了...
啪啪照
自恋自恋
过后就balik rumah lu.....
在车上一直乱乱说话><
这些都是醉话><
搞不懂自己为何酒量那么差劲....
我要训练自己的酒量了><
dear....生日快乐啊^^身体健康...又长大了一岁咯...
祝你和啊邦幸福下去....也祝我和你一样感情那么好....
友谊长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