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爱情就是这样...
我真的很讨厌
讨厌爱情永远都是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爱情真的好自私
根本没东西可以自私过爱情
每次爱情都会让我心碎
让我流泪
真的麻木了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你还是走了
真的走了
虽有点不舍
根本不懂和你
该说点什么好
该接受事实了
其实你只是在敷衍
你爱的人不是我
你的苦衷到底是什么?
我傻傻的为你哭过
当初真的想过狠你
可是我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是奋不顾身
这不能完全怪你
别人都说我好大方
我只能说我自己拿来的
分了之后
才知道你爱的人到底是谁
不懂要说你倒霉让我知道
还是说我自己倒霉知道这些事
出奇为什么我会知道吧?
虽然和你只是短短的数星期
我也该是时候慢慢把回忆给删了
存在我的记忆里根本起不了作用
J
谢谢你给过我短短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