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byebye my single life♥

我可以向大家宣布
我终于~~~
可以告别单身了

以前自己一直很抗拒谈恋爱
感觉超烦
超恐惧的
不敢接受任何人
害怕再次受伤害
一直对自己说
单身也可以很快乐
果然....
真的很开心
很自由自在

——————————————————————————————

一直直到遇见了你
我才慢慢改变我自己的想法
 我从没想过会认识到你
也没想过你会对我有感觉
我也猜不到自己会喜欢上你
把爱说出口的那一刻
 真的给了我一个好惊讶的答案

和你在一起第一次的失败
你说你怕伤害到我
你选择要离开
那时的我
真的不知怎么办
挽留了
最后还是选择尊重你的决定
我在那时候
简直就是心情非常低落
根本没心情做任何东西
只想呆在自己的房间
 猛听歌猛睡觉
 信息我的人我
一封也没回
 告诉我自己我很快就能痊愈
 可是真的坚强不起来
不是我的软弱
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自己忍不住信息了你
问你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吗
你说有的那一刻
我真的不知说要开心好
还是伤心好
根本没想过在回你信息

就在星期二在我在工作玩电脑的时候
电话响起~~~
一看________是你
是你信息了我
我看到那两个字
我简直就是傻眼
我不知道你想些什么
为什么一时又一样
真的搞不懂哦><
 最后事情还是解决了

——————————————————————————
 我告诉了自己
 我是时候该认真了
别像之前那样
 不会学会珍惜
现在的我会了
 我终于学懂了
学会珍惜
学会体谅
学会不自私
 互迁就对方
我希望我会做到
 只是你...
我不会那么容易的放手
 你对我来说
什么都值得
因为我只想这样好好的爱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