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hAPPY HOUR

星期一那天约好babe bii 和kit zaii去唱k
我傻傻的八点就爬起床了><
无奈><
一直赖床.....好舒服^^
赖到十点开始准备了><
好普通的打扮....
过后叫老哥载我去ktm
然后自己独自一人搭火车去金河...
坐在火车里....静静的看着外面的风景
心里面真的超级的不愉快...
坐着想啊想.....
真的很想哭泣.....
感觉活在这世上根本不知还有没有意义
眼睛闭上_____心事沉沉______
这样的我
早已习惯了
我很佩服自己
演技一流
我成功了
伪装的很成功
不开心都会把开心的都呈现在表面上
到了金河____去找babe bii...
吓到他一下
哈哈哈
我们都等kit仔来><
没多久kit仔到了...
我们就直接走去green box了^^
好记的46号房^^
哈哈...唱到我们都没声音了
有一刻...唱到自己差点流泪
kit仔....谢谢你一直逗我开心..
hahahahahaXD
唱到5点我们去陪kitzaiii买衣服咯^^
走上又走下.......就是为了陪你找你要的衣服==
哈哈哈
过后我们走去飞轮海^^
哈哈.....
我们有够38
一路走一路拍照
好开心^^好好笑哦....哈哈哈...
过后我们跑去pavilion走走^^
去吃冰^^kitzaii请客喔^^
吃完冰过后我们走回去金河咯^^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了^^

好开心的一天^^感觉快了的时间好快过^^
我要的生活就是要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