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以前我都觉得我自己还是小孩子
感觉自己根本都还没成长
感觉自己多么的幼稚
很多东西多么的不会珍惜
现在我也没后悔过什么
这个世界上就算多么痴情的人也好
都没有一个好东西
我的眼睛不小心看到你的东西我都会觉得恶心
说什么一辈子?承诺?
根本就是屁话!!
幸好我快在你面前消失
 幸好你也奈我不何
你只会博同情
人家相信你多过相信我
不然我就做了千古罪人
别对号入座!!
bull shit><

————————————————————————————————

最近多了很多变态
虐待可爱的小动物
我看到都心寒
这些臭变态赶快给抓进青山啦
我恨不得你们死变态滚出马来西亚
我讨厌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