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Maison


还是我一次在拜一去maison呢
去到说要91年才可以进
一直和pauser聊
到最后还是进到…………
等joe来...
他好厉害....去到就直接进....和pauser熟到烂 ..
好多人一直望着我和joe
厉害厉害.......帅JoE
最后我们玩到最后.....开心^^
Joe在我家睡,可爱耶...很帅他.....
很像韩国仔....妈妈看到都说他很帅...哈哈..妈妈还大赞他皮肤很美。。。。单单头发已帅到爆了.......我都称他为翻版奶吉....他人都好谦虚....哈哈.....晚上看到他感冒了...我都没什么睡的着...帮他盖被...摸摸他的磕头....看着他默默的伤心流泪....我的心顿时也难过起来....haiz...很无助____看到他那么受欢迎..酷酷的..很nice...可是其实他是内心很脆弱的一个小帅JoE.......早上起床____他超幽默的告诉我____昨天睡觉我差点不小心kiss到你....哈哈___我也觉得好好笑哦^^跟Joe相处真的很开心___希望下次我们又可以这样疯狂_____挂念你——————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