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maison nite again^^

哇...
怎么会那么多人啊maison><
我们都在楼上
好多人
behtahan
可是我们一样那么high
那么开心
一样跳舞
呵呵
那天歌就差了一点点><
超开心的
第一次喝火酒....syok咯
一下就上头了
哈哈
不久后...我又在maison EMo了
哭,烟,酒
真的少不了
心里想着他
心里爱着她
为什么那么恨
丢下我一人
没有了你我真的很寂寞
每天都会想着你
假如那天抱着我的是你
亲着我也是你
那该多好
可是
真的不可能
我很想把你给忘掉
可是我始终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这就是我为什么我爱去夜店的原因
我能在里面得到我要的开心快乐
里面的音响
是我超爱听的
听了心里真的很舒服
在里面摇啊摇
真的是很爽
没烦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