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星期一
12点起床
被信息吵醒
过后就冲凉准备了
我走好远的路
热到我快要发脾气了
买面包吃
等了好久好久都还没好
火车来的都还没弄好
真的够力dulan咯><
我没办法了
给钱走人
到我到了kl centra的时候
天气变黑了
又怕迟到
约了人
真的不好意思咯
真的要你等了几个小时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你的脸色也变了
下大雨
害你不能看电影
haiz
真的很内疚咯
说了很多句对不起
还是一样非常非常感到抱歉
过后和babebii去吃mcd^^
过后坐一下就和bii,千瑄,小绿,小绿男友,还有一个男的去吃台湾的东西
过后我和bii吃完下去店先
过后他们就跟着下来了
我们蛮多东西聊的
我们一伙儿还跑去吸烟
哈哈
大家都很多东西聊
超38的
哈哈哈
笑死我咯
最后各自回各自了
.................................................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