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Quit clubT.T


上面两张都是去maison之前snap的,其他还没放上来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mini clubber即将要和clubbing say byebye了一连串每个星期都跑去maison颠...
ladies night也不例外
生日还没过
自己也不够岁
每次都是冒着险进去
哈哈...每次去都肯定100%进到^^
每次玩了过后的第二天
工作真的好累好累
晕晕的咯..
每次都累到半条命
这次决定quit clubbing
给自己3个月休息的时间
甚至不会再去了
我不想再熬夜
皮肤都熬到好差
黑眼圈比熊猫眼更黑
自己熬到3天都补不回一天的眠
超辛苦的
虽然...
很不舍里面的开心的感觉
真的好不舍的在里面的朋友兄弟姐妹babyy们
我连quit club都想了好久好久...我放下泡clubbing吗?
很怕违背若言...
想到都不舍得...
虽然短短三个月....
可是我们一起玩的回忆会慢慢减少
甚至认识到新的朋友了
唉~~~
不理啦...
我的babyy们...
我们要好好的喔^^
过买这星期六
就没的再玩了
唉唉唉~~~
星期六
好多人都叫我玩到gaogao
babyy们说要duiii我duii到搞搞
哈哈
大家开心就好
那天是mandy babyy bufday
哈哈哈...
大家一定玩到够够力咯
大家都约了好多kaki去
oh yeah.....开心开心....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