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结束。

把自己的爱情给画上了句号
一切一切都该结束了
一直都以为
还有机会的重遇
可是
4年了
足足那么多年
不再等了
我该放下了
不再让自己那么痛苦
不再想你担心你
由4年前到现在
从你身上的一点一滴
很开心每次看到我都让我笑到哈哈哈
而且还笑到我眼睛变成咪咪眼
那时的我
真的很快乐
就算短短一分钟
我也觉得开心快乐
看到你真的一点烦恼也没有
可是我还介意
一切保持距离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不敢想象我会做什么
很想紧紧抱着你
所以每次去到卡病冰
我都会抱着一个男生想象那人是你
如果真正是你
那该多好
可是
真的不会实现
一切一切在梦里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