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Sad

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怎么那么让我讨厌
说好放弃爱情
为什么我还会一次又一次的给机会
再次让我再次相信爱情
后来我却又伤心的看着你离开
我真的玩不起爱情
我的爱情一旦认真
我也控制不了的去一个人
每次一旦我一爱一个人
我一定觉得身心好疲惫
真的好累
为什么你能这样对我?
骗我?
对不起
我真的接受不到自己的男人骗我
在我的原则里
绝对不允许
我自尊心好强
我原谅你的欺骗
你后来却因为你的宝贝车的东西
。。。。
你更写一封信息来伤透了我的心
什么叫作“我的车比任何东西更重要”
原来我真的比不上一个非生物
我是一个连死物都不如
像一把剑插了下来似的
假如你是你这样认为的话当初就不要和我一起
真的伤痛了我的心
心碎了
你叫我等你?
你说你也会和我再回一起
我该等吗?
你宁愿爱一个非生物?
这样你叫我等你为什么?
说什么你会有想保护我的感觉
最后伤的我的是你
我真的好伤心
好伤心
好想跑到一个一无四处的地方
大大声的哭
大大声的喊
这样的我
可能会舒服点
我心里面的sad case
没有减少
反而伤心事
一层一层的增加
我心中的大石
就算是小石子都好
我几时才可以放的下
我的心越来越重
好负累
好辛苦
本来以为在club里
也可以很开心,和一大班朋友一起跳舞
是可以把烦恼通通抛开
可是当我累了的时候
我就会静静的坐着哪里一只手提着烟
另一只手拿着酒喝的时候
我的脑海不断的想不断的emo
这时候
我只想一直用心聆听里面轰轰的音响
这样才可以把我的情绪给轰不见
那时我只想找个人来抱....
我好希望我自己能到另一个地方
好好的重新生活
忘掉这里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