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MY Trip♥

呼~~~终于回家了><
两天一夜就这样过了@@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得过
这两天都玩到蛮开心的^^
只是一直下雨T.T
看看我们的东西,乱到~~~~







我要感谢我的兄弟姐妹♥
有你们,我真的好开心
好满足><
我不会忘记这天
我们一起煮火窝
一起吃火窝
一起打麻将
一起喝酒
一起醉
一起休息
一起出去颠
一起啪照
一起搬东西
一起收拾
呵呵
感觉真的好像一家人似的
 我们的行李
 多东西到@@全部都塞在这辆车

 我特别感谢两位brother
驾那么长远+高山的路
只是上山下山上山下山
塞车都够了@@
非常危险的路
真的好可怕
感觉你们驾到真的好累^^
不过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哇~~~在那里天气·真的好冷><
全部都穿冷衣==
我们5点半就开始准备吃火窝的东西了
六点开始开餐噜~~~
哈哈
火窝送酒^^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吃喝@@
哈哈
我们一起干杯
我们的口号好特别喔
不是yamsing
我们干杯口号是
(happy bithday2 u)
哈哈
搞笑
真开心^^
真的吃到大家都想呕
吃多到饱到><

吃饱过后,
哈哈
喝酒时间到
个个都在尬酒
酒一支一支的喝
呵呵
最经典就是拿蛋糕
我们唱生日歌给jason听
啪照,切蛋糕
whoo><
我没吃@@
怕胃顶不顺@@


我又继续喝酒
><
喝到我真的好醉好醉
模明其妙的大哭
@@
大闹
发狂
也说了好多好多的醉话@@
paiseh><
还要你们把我抬出又抬进
真麻烦你们
不好意思
慧敏,嘉琪,福安,杰森
啊国,benny,lapzai
谢谢你们

给我这个那么美好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这两天




20/12/10&21/12/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