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alviss安息吧T.T

9/12/2010
星期四

这天是alviss kong去世的日子
从他家的组屋14楼给跳下
我会记得这一天
我一听到这消息
心里真的非常的难以想象·
好难接受这事实
真的好难忘

alviss你好傻
4个月换来要你的整条命
值得吗?
原来这就是你要选择的路
你有勇气从14楼给跳下?
就没勇气好好爱着他?
真的让人猜不透><

把一条好好的生命给结束了
真的好可惜
你的家人,你的最亲的父母
你的朋友们....
真的好伤心....
辛苦把你养大
你爸却眼睁睁看着你走掉
我会回想
你爸爸从车把你给救出那一刻
一定好紧张,好怕你有事
给我那一刻,我一定会好无助
好伤心。。。不知该怎么办是好

以后,
我们再也不能在maison看见你了
穿着白色的背心+白色外套
白色的裤子
还有你的脸上贴着那斑马的胶布
样子有明星气质
多么的引人注目
虽然我和你只是远远的微笑过
也有擦肩而过
现在已不能了
大家都好舍不得你
现在只能从照片看你
想你
我们会永远记得你
Alviss kong
希望你到另一个世界
也是开开心心的
也希望你下一世可以找一个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
再见了
安息吧v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