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只因你❤

那天看见你,我真的好开心
可是,你却对我忽冷忽热
喜欢就和我玩
不喜欢就跑掉
喜欢就和我说话
不喜欢就好像陌生人那样
只擦肩而过T.T
那天就那么的一次的要求你
做一样和简单的东西
你却随便应酬我就跑掉
我顿时的那一刻
简直就是呆着
那刻的我,完全就对你心碎
看着你,心里真的忍不住掉下眼泪
我又用了一个好笨的方法
拼命灌酒><我也不懂自己在做些什么事><
拼命喝,拼命跳
感觉还是真的好辛苦>>>>><<<<<
这完全根本就不像我
我爱上了夜生活
爱上在夜店的感觉
爱上在里面喝酒的感觉
爱上在里面跳舞的感觉
爱你比什么还要辛苦
我宁愿对着卡冰来发泄
不理外面的人怎样看我
说我什么
我这样做的一切都只因你
因为我要的是你多望我两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