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l o V e

不走不放不犹豫
我就是这么倔强爱着你
不知道你心里想着谁,
爱着谁,
我只知道,
我很爱的人是你
对....
就是你,
一直不段对你的思念
已经增加到100了
每一天
每当我一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会想你
在做些什么?
每当我要睡前
我都会想
你睡了吗?

一天一天爱你得一直增加
从没下降
假如,
有一天
我有机会鼓起勇气起来
我会和跟你说;
请你不要告诉我
你能照顾你自己
请你不要劝我放弃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放弃你
请你也不要问我
到底喜欢你什么
因为我会这样一直喜欢下去
保护你
照顾你
要做你身边唯一的亲人
请你给我次机会
让我陪着你一起到未来
好想在你背后隔着三间家的距离
像你大喊“我爱你”
过后紧紧的抱着你

我正在发着梦............哈哈
我在安慰自己........
这样我也觉得开心........
不然我会疯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