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1^^

☆¸.•°*”˜˜”*°•.¸☆ ★ ☆¸.•°*”˜˜”*°•.¸☆
╔╗╔╦══╦═╦═╦╗╔╗ ★ ★ ★
║╚╝║══║═║═║╚╝║ ☆¸.•°*”˜˜”*°•.¸☆
║╔╗║╔╗║╔╣╔╩╗╔╝ ★ NEW YEAR ☆ 2011 新年乐无限
╚╝╚╩╝╚╩╝╚╝═╚╝ ♥¥☆★☆★☆¥♥ ★☆ ☆★✾◕‿◕✾
31号本来说好去云顶><可是。。。就是因为要工作....因为我的好心...看到那么多客人都不想请假...到后来..我却后悔了...我的压力要大好大...根本没什么时间吃饭...1.30吃一包小饭到10.00++才吃晚餐...有是甚至没什么吃...我现在根本有胃病了..时不时就发作..好像在折磨我...今天..真的好累好累...还抱病去工作...由早上11.30做到9.30...够力长时间。。。做到我很想哭...那边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这个那个约我去云顶@@那个又约我去clubbing@@等下又sungaiwang@@唉。。。更加头痛@@小贝......不好意思..放你飞机...我不是不和你上云顶@@是我回的时候太麻烦了...我答应你我一定会陪你去找工的...呵呵。。。我其实好想和你上的@@不过真的麻烦@@我放了好多人的飞机...原谅我。。。我不是有心的><回到家真的身心好疲惫@@骨头要断掉那样.......唉...又接到电话...去the rock喝酒.......很high下^^醉了@@整个人傻下晕下@@还是躺去床@@圣诞节在maison过^^最开心就是那天…………谢谢你们大家在maison度过那么难忘的圣诞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