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HaTE@@

 大家小心mini love这个acc@@

他hack了我之前的mini maggie
大家看到mini love...大家请按举报!!

kns@@!mini love!!我现在就要严重警告你!!
mini love!!!
我才没那么容易就怕你!!
有本事就hack多我一次!
我从没怕过你这些废材!
在这里玩恐吓!
!!!
你做那么多这些无聊傻嗨的事!
不如去做鸭!!
还要到处去用mini love去骂人!
没脑啊!!fuck!!!
有本事就出来打过!
你用我的acc去得罪那么多人!
报应啊!!你看着来!
你给我炒到你出来!
没人会放过你!!
到时我会送你一个字《》!!!
害我烦到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