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maison♥♥♥24/12/10 cristmas countdown^^

wow^^





这天我都和邦给个惊喜dear^^不告诉你我有去><哈哈...当我去到车哪里找你...吓到吧^^哈哈^^看到你开心的样子><我觉得好好笑^^haha.....我们下车站在门口等借ic。。。。我们都等到很pekcek@@我们几个一直在外面哈啦^^到最后我们借到ic啦^^我们开始进去噜@@哈哈哈哈><
这天好多朋友在里面..大家都一起玩>圣诞老公公送我一个bearbear<呵呵><我们一起喝酒,一起干杯^^爽及了^^不过没多久dear就要回了...送dear出去><呵呵..然后我又到进去happy啦.......喝蛮多的酒@@头有点晕晕的感觉@@ 4.oo++准备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