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伪装T.T

其实,我真的很累了

根本一直没有人能懂我,明白我

我一切都在假装坚强,我可以一个人面对所有人

甚至事物...

我很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也可以大声的哈哈笑

我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更本却没有人知道

其实我在勉强的哈哈笑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开心,

我这次已经坚强到最高点了

我已经受限制了

这次我认输了

自己把自己伪装的好累

原本以为笑能带过一切

可是,我却错了

假装,坚强,伪装

只会让人更累

我不喜欢什么事都和别人说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说我什么的

我很珍惜身边的人

我不知为何就是感觉不到你们对我的在乎

我只感觉到你们在背后说我

你们知道吗?

其实..



我很介意你们对我的看法

我很介意你们在背后说我

我很介意你们隐瞒我什么的

我很介意,我真的很介意

你们对我有什么不满

可以直接和我说

你们告诉我的缺点错误

我知道了明白了

我也会尽量改善我的缺点

你们不告诉我

只会令到大家更讨厌我

而我也会继续地错下去

你们不需要一直在我背后说我

给我知道了你们说我的不是

我会很伤心,

甚至为了友谊而流泪@@

好朋友不是这样的...

好兄弟好姐妹更不能这样

我会很煎熬

我之前有什么说话得罪到你们

我这里诚心诚意向你们道歉
鞠躬+三个字

对不起

希望你们会重新接受回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