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の对不起の

Chxxx
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自私
伤害了你
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气我吧?
这我已经预了
我不强求你原谅我

和你一起那时候
我发觉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男生
真的很好
很有风度
很窝心

我却不会珍惜你
算我走宝

我坦白告诉你
我之前承认是对你有好感
我以为可以和你好好的在一起
原来,我却错了
我不能
我心里还住着一个人
而且
我根本过不了自己那关
想开口和你说
我却不知道要怎样向你开口
我怕hurt到你
所以一直没告诉你 
直到你自己发现
你自己愿意选择退出
说真的
我的心真的很内疚
很过意不去
我不应该要来就来
要走就走
我真的不应该这样对你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