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放弃﹋░▒▓

我曾经说过,我不会放弃你
我曾经说过,我会一直等你
我曾经说过,我会默默守护你
我曾经说过,我非你不嫁
我曾经说过,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曾经已经是过去,现在的我
终于反悔了.....
原因是因为我对你很闷了...
每天就是一直期待你的信息
每天一直期待你会不会打给我
每天期待这个那个
到最后还是空白一场
还白过A4纸
心里想着想着
真的很痛苦
像一把枪射下去那样的痛

忍着忍着
日子一天一天这样的过
我盼望的,始终不会来
我很不想再浪费时间
我更不想因为你
害我每天都把心情都打到谷底
够了,够了...受够这种滋味
为什么天就是要这样的惩罚我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现在我下定决心放弃
放弃一切
放弃所有
放弃等待
放弃机会与你的未来
现在我很开心
终于都能摆脱了
我现在就要开始挑战另一个自我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未来
我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