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等待♥♥♥

♥♥♥我等待你注意我♥♥♥
♥♥♥我等待你接受我♥♥♥
♥♥♥我等待你找寻我♥♥♥
♥♥♥我等待你信息我♥♥♥
♥♥♥我等待你想念我♥♥♥
♥♥♥我等待你需要我♥♥♥
♥♥♥我等待你陪伴我♥♥♥
♥♥♥我等待你来爱我♥♥♥

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傻傻的等
傻傻的想念
都觉得自己蛮傻的
为什么我还要一天一天的等
我笑着安慰自己
哭着认清那是一个给我
接受不了事实的事实
我一直坚强的告诉自己
没有你
我一样过的会很好
也会很幸福
但我真的很想拥有你
拥有你的一切的一切


如果给我拥有你
我会好好
珍惜你
疼爱你
保护你
体谅你
照顾你
连我不会下厨的
我也会特地学会下厨
特地学习如何煮一道好吃的菜
我会对你那样对你付出
就是为了要给你
觉得幸福温馨的感觉
连我很好玩的本性
野蛮,任性
也会为了你而改

可是,
这些只是我自己单方面
一厢情愿的想象
知道我没机会
等我累了
我就不会再做白痴的等下去

我一旦对爱情认真起来
假如很爱一个人
而且找到一个比爱更爱的男人
那个人一定很难逃脱
因为我是绝对不会放手
绝对(100)%
而且我会一直爱下去
♥♥♥轰轰烈烈爱一场属于我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