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等待.¸¸.·´¯`·.¸¸.♥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一定是我又在想你了,
不知怎么?
爱你,真的好累,
但,我真的没放弃过爱你,
我也不后悔,
我会等你,
一年?五年?十年?
甚至一辈子...
我也愿意等...
虽然我说过不会在开你的面子书,
但,我始终做不到
虽然,
我看了过后心好酸,
心好痛,心好碎,
眼泪好想滑下,
可是..
我能怎么样?
苦只有默默地由我来受...
我会坚强不屈地...等你来发现我的好...

......................只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