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forever fREnz.........♥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在有.................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朋友是一世的...
jimui是一起分享的喜怒哀乐^^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以后发生什么事..
别丢下我.....我不想失去你们....
我爱你们^^


MaGgie放话:

dear moko^^dear...那天...对不起...我不该发你脾气...可是...那时我真的太担心你了...所以我才会.............{你知我知就好}....还有!你别在逞强了...我知道你很辛苦,别在为了那些臭男人而搞到自己崩溃....你现在才16岁,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现在你为了爱情而作贱自己....值得吗???够了!!!别在傻了!!!该时候醒来了!!!!我看到你这样,你知不知道我替你有多痛心!!!别让我们大家担心你好吗???别学我那样花心,也别学我够力冷血.......我这样是不值得你去学......成熟一些!!计划下你下一步的人生^^加油^^我们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irene:我很清楚你的家庭背景....我也知道你的难处...我也是和你差不多......每一家户都有本难移的弪...................我们这些做女儿的...可以怎么样?我们要学会积极......别给别人看低....我也和你一样@@真是同病相怜.....................还有.....忘了他吧.......别再为他哭了...比他更好的在后头等着你^^加油吧^^

mumu^^你是我dear的老公....在我心目中也是我jimui^^有什么事我也会十卜你啦^^我不是很了解你啦^^可是我会更深一层的慢慢了解你^^哈哈..我羡慕你出国叻^^..你就好^^...别忘了上次聊到我们以后的人生计划...哈哈...一定要努力去实现喔...祝你和你的xiiao bai别整天吵架啦><要开开心心^^要学会迁就对方^^相信你们可以长久^^加油吧^^


forever fRenZ 
                                  一生一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