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自恋♥自恋♥









time square shopping^^走到累到要命@@去三楼找我babe Nicole bii聊天..忘记和你拍照.下次下次^^haha.....得空没事做。。。跑去休息拍照,不过只有几张,因为一直都没心机拍,乱乱拍,一团糟@@哈哈。。。全部都不是很满意》《很想再拍过了@@可惜电话要没电了@@只好打消念头咯@@哈哈。。。下次拍过........我有点后悔把头发剪到蛮短下..所以一直要弄卷(够力成熟)..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长长直直了........呵呵.......头发真能影响到我拍照的mood@@唉><以后想带帽子出街了><想换look@@期待期待><我的头发也想换颜色了....想染金一点@@wow....可是我很在意被说啦啦女@@真矛盾啊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