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No moodyT.T

星期一晚上我,国权,建伟去1U唱k
我们先去mode cafe吃东西
过后我们就去1u了
去到刚好十一点
刚刚好^^
我们拼命死唱烂唱
拼命选歌
拼命斗唱
哈哈哈
觉得建伟唱歌蛮好听的
声音很像罗志祥
唱《爱不单行》
我简直是吓了一下
声音一模一样@@
哈哈哈
至于林俊杰的歌><
收皮啦....
hahahahaha
国权唱歌用喊的
哈哈哈....
我们等choy来
好慢
他唱歌真的好好笑
笑死我了啦咯
顶不顺@@
回到家
4.30半夜
5.00才睡
睡不到两个小时就要起床
去准备考车了
第一个就是我@@
上bukit,接着parking到大路
一关一关的闯
哈哈
总于全部都lulus啊
大路17/20
哈哈哈
开心死我
拜五拿lesen噜
开心开心^^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咯
明明才睡那两个钟
眼睛都累到可以闭起来
我还可以考到及格
证明我驾车很pro料
哈哈哈XD
回到家
我和jason a kok irene
去kepong庆祝我pass了
哈哈哈
蛮三八的
^^
吃饱回家睡觉
晚上又再出咯...
嘻嘻
接着我又和vivi n onn zaii
去pasar mlm啦^^
一人一杯珍珠奶茶
从头走到去脚
走马看花就回去
三个人在家外面吹水
哈哈
我们说的话都很好笑
....................................
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