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I HaTE love

原来
我要的爱情
并不是这样
我的异性朋友数量还好
可能我会给你们认为我
对爱情从没认真过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很花心
可是,我却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糟糕
在我心目中,没有完完全全的爱情
我不是不想爱
是我根本不敢去爱
被抛弃的感觉
被伤害的感觉
被背叛的感觉
真的好痛苦
痛到好想大力的毒打死自己
为什么当我放弃的时候
你又出现在我面前
还比之前的感情更好
我不想再爱回你
爱你实在太累
我不喜欢那种悲伤感觉
我恨自己为了你一个人哭
更恨自己没办法维持关系
我不喜欢爱情....
我怕爱一个人....
请你别给我再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