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__彻彻底底的失望__

我从来没忘记过你以前对我的好..
虽然短短的几个月
我们之前一起疯狂的日子
一起shopping三八的日子
一起卡冰的日子
 一起喝茶的日子\

我落难的时候
是你在我身边安慰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
也是你在我旁边听我哭诉
我们喝到醉醉的时候
我们都会抱着一起痛哭
以前你不开心
我也会慢慢的开解你
我们的一点一滴我从来没忘记过
你呢??

 我可能不能拿你姐妹来做比较
始终我和你相处那几个月都比不上你几年的姐妹
谈得来....
每次看你说下来rawang你都会和你的好姐妹
去喝茶这样那样...
那......我们呢??
下来rawang你也不愿意找我们
我们不会失望的吗??
我们并没有放弃你
是你放弃我们先的
 是你忽略了我们
不是我们忽略你

至于你们甜蜜的事情
根本都与我无关
我没那么的空管你们的事
也没有那么的资格去管
我不知道你在外面收到的闲言闲语
是否出于我口中
是你说过
别听单方面说话
有什么不爽有什么不喜欢有什么疑问
可以直接告诉对方可以问清楚
不必猜疑那么多......

我可以在这告诉你
你在我心中还是有一个位置
只看你愿不愿意给坐下来
我也从来没放弃过你
而且永远也不会..........
假如你想放弃我
我会沉默无言了.......
我也不会说些什么留住些什么.....
我谢谢你帮助过我...
谢谢你给过我的欢乐
我不后悔认识到你.....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