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maison^^

星期4 mAISON ladies night

很开心....
因为很多朋友....
看见那么多朋友
看见你们过来和我打招呼
过来和我说话
拉我和你们一起跳舞
呵呵...
真不后悔认识你们这班朋友^^
你们都好funny^^
可惜你们都住在klang
久久才join一次
平时才fb或sms和打电话聊天
唉~~~
假如有你们在我身边
那该多好^^尤其是...
ah chong&mandy你们在我心目中真的超棒的^^
你们都对我很好.....谢谢你们^^
当然还少不了alice啦^^
hehe....
没什么和你聊天....
哈哈不过和你接触过..
觉得你蛮不错人的^^
跳舞很geng喔^^
而且又sexy^^真羡慕丫
呵呵^^

当我到建伟那一座的时候
也觉得蛮好玩的
哈哈
看到你们男的跳舞都好搞笑
不过我只能偷偷傻笑
哈哈哈
什么姿势都有啊^^
hehe...
不过真的好开心
你们都玩到好颠
看到你们的样子都blur了
呵呵
我还是和你们跳来跳去丫^^
sam...差啦你....去厕所呕..哈哈
扶着你这个醉咖真怕你呕在我身上^^
hahahahahaXD
下次我们再duiiii过beer^^
子琦也是醉了@@
还在麻麻档呕@@
辛苦你了^^
看你斯文的样子
那天终于破戒了...
哈哈哈XD
以后再陪你一起duuiiiii^^
hahah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