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MAISON

HAPPY

昨天在maison很开心
好多朋友们在里面颠
我也认识了蛮多的新朋友们
好开心
他们都好funny耶...
大家都不错下^^
可以一起颠^^
吓到的是...
原来
数着数着
蛮多个人拿我号码的...
全部都成为了好朋友
还约好下次一起再疯狂
期待^^
haha.........
昨天的歌放到蛮闷下@@
都听过了...
只是最后放the time^^
比较new song^^
hahahaha xd
我很dulan下那个XX佬
看到你东我就闪西
最后还是摆脱了^^
谢谢mandy救了我
哇哈哈
不然我会死的很难看
哇哈哈

最不舍得就是散场的时候
我和mandy都抱着一起
抱到好紧
大家都好不舍得
最后就是我们的合照
照片迟点在上载^^
mandy
nico lim
cann chu
xiao gud ray
joe
kelvin
chong
n many many frenz...^^

join togehter again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