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我的梦想(*+.+*)

我差一个月就满18岁了
真的过的好快好快
不过真的很开心
终于能光明正大的进夜店啦喂XD
想到都开心的不得了:)))
可是...
我18岁了~
总不能一世呆在一个小角落找吃吧?
我要出去找更多的钱
我要完成我的梦想
我希望我以后的家是独立式
最希望就是有佣人
家务不用做死我
我最大的梦想竟然是买一辆跑车呐

这个女生应该很少去想吧?
呵呵...
大多数的女生肯定想到随便找个有钱人嫁掉算了
可是...我却掉转来
我希望我的所有物质都是靠我自己赚回来的
很多女生一定会说我傻吧?
可是我觉得并不会
就是因为我觉得用自己的钱去买东西比别人送的来的更有意义也更开心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