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又爱又恨的爱情

事情都过了那么久
一样还是那么爱你
我却假装自己
伪装的很开心
你不是不知道
我为了你
什么事也为你做过
傻过
颠过
笑过
哭过
可是...
到后来
我却什么都没有
我失去了你
真的会让自己迷失了方向
过了那么久
我真的放不下你
真的放不下
试过让自己不管你
不去看你的东西
不去理你的任何点滴
可是
我始终做不到
看了却让自己好想躲起来
你真的好坏
我应该好讨厌你
但为何自己还是那么的爱你
我知道我自己现在说什么也没用
事实也摆在我的眼前了
不得不的去接受事实
我们真的蛮多回忆
每次都会让我想起你那可爱帅帅的脸孔
我真的放不下
放不下执着
我只能远远看着你幸福
那就够了
我会守护你
再见我岑经深爱的男人


我相信我写这篇日记
有可能在一旁喜欢我或爱我的人也会看到
你们应该会很失望吧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再骗自己
也不想再骗任何人
我会努力逼自己去忘记过去
接受新的开始
想偷偷的告诉你
我其实偶尔也会想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