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Await~

我期待好多好多东西
越是期待的
失望就越大
可是我还是一样的想...我要加油!!!

我的电话坏了
我期待买我的I phone
超爱touch sceern的电话
还有里面的game

我喜欢shooting
我期待买照相机
帮自己拍下的一点一滴
作回回忆

我没有车
去哪里都要麻烦朋友载
所以我储蓄着钱
期待买我的新车

Jiajun
我喜欢你
一直以来都爱着你
很期待我和你还有机会可以在回一起
我很想你

我爱去clubbing
因为我喜欢听那里的音响
和朋友交流
最爱跳舞
期待可以认识更多的新朋友XD


好久没和妈咪旅行了
很期待六月的四天三夜之旅
我要买多多衣服
多多鞋子
我爱我爱

我很爱出去玩
爸爸妈妈总爱骂我够够力
骂了我还是给我出
不如不要骂
我期待有一天他们不再骂我了

我想要出去闯
不想留在这里鬼地方
期待有一天
自己能独立
自己能照顾自己
出去闯我的一番事业

希望一切可以快快顺利的慢慢实现我每一个都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