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我家王后在我心目中很伟大:))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
我很开心可以一家人一起吃饭
哈哈
还是我请一家人吃饭呢

我爱我家的王后
因为她辛苦把我养大
我喜欢她煮的菜肴
我要写个服字给她
因为我不会下煮
他也很能耐
家里的大小事务
都是由她一个人扛
而我做女儿的
真的什么也不会
也帮不上什么忙
我知道我很没用
我做女儿的做到很失败
可是我会自动出去赚钱
什么都是用钱解决
她只有我一个女儿
两个兄弟
所以比较对我严肃
以前读小学
每天都是他亲自把我送入学校
放学时间到
也是她亲自把我接送回家
BUT
我以前的生活我都不喜欢
我都很讨厌回家
因为一回到家
这个不可以
那个不可以
这里不可以去
哪里不可以去

我很讨厌
她什么都say NO
我也不喜欢和她沟通
因为我觉得我和他有代沟
我和她就像火星撞地球
一开口就是吵架
她吵不过我
藤条就会出场
到最后
输的还是我
以前我都很讨厌她
她很唠叨
很长气
老思想
每天都对我念诗
我真的beh tahan
不过
三个儿子女儿
最坏是我
最反叛也是我
我以前岑经把她给弄哭
因为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她灰心到哭了
我看见
心也开始软了
觉得很对不起

现在才开始明白
为什么以前她会管的我那么严肃
也开始明白他的感受
她其实很疼我
每次在我有难的时候
都是她在我身边
试过几次
我去夜店很晚很晚才回
爸爸不给我回家
把门给锁上了
最后还是妈妈出来偷偷开门给我进
我不喜欢她每次骂我出夜街
骂骂骂
反正都是给出的啦
还要骂
别浪费力气骂我了咯
其实你做什么反对事情
你都是想为我好
现在我真的很了
我会学会体谅
虽然你岑经做了一件大错特错的事
可是
我对我自己发誓不会再理会
我也把你给原谅
你的自私
我也把你给原谅
因为
你是我最佩服的妈妈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